有一种感到总在失眠时,才否认是“相思”;
    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,才相信是“永恒”;
    有一种眼光总在分别时,才看见是“留恋”;



    废弃也是一种漂亮
    有一把伞撑了良久,雨停了也不肯收;
    有一束花闻了许久,枯败了也不肯丢;
    执着,是不悟,www.sz778899.com/TaBei-BaoZhunGuo-DeHuangNiuGeiPianLe.html



    但,性命中总有一些值得坚持的事,www.sz778899.com/TaBei-BaoZhunGuo-DeHuangNiuGeiPianLe.html,总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人,让我们懂得珍爱,理解付出,并因而而快活幸福。
    爱好这样的坚持,有时即便会痛,我会痛并快乐着。
    然而,世事变更让我开端学着警惕辨别有所坚持和一味坚持的差别。
    记得有人告知过我一句话:我挽留,表现我爱护。这是有所坚持。



    当全心全意地付出之后、当默默地坚持与等候之后、当应有的宽容与忍受之后,想挽留的仍然会走,再坚持就是一味坚持。
    在恋情中,坚持就是以真心换真情。假使什么都换不回来,坚持就是守住自己。
    留下,不代表还爱;离开,不代表不爱。得到,未必是幸;失去,也未必是可怜。
    只有,一段情感之后,咱们依然信任爱,仍旧能够去爱,仍旧爱本人。 



    爱自己的人,会一直地寻求完美,会对自己的感情和行动负责。只有这样,才有资历去爱别人,才值得被爱。
    如果不能大胆地爱,就英勇地分开;假如不能宽容,就勇敢地去恨。
    恨不是不爱,冷淡才是不爱。
    爱,好象很酸的字眼,我视它为所有美妙的正派的仁慈的可恶的感情的统称。
    由于它太可恨,往往成为幌子,背地暗藏着贪欲跟占领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别让爱诈骗了自己,也诱骗了别人。
    总之,敢为爱保持为爱付出勇气的人,必定会得到该有的幸福! 
    手握得太紧,反而什么也得不到~~~  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gf1n4pg1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